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落实“四敢”要求┃如皋市侨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3-3-13
 

    3月10日,如皋市侨联主席姚大平率队走访如城街道长巷社区和部分侨企进行调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组一行来到如城街道长巷社区,就筹备成立如城街道侨联和“侨胞之家”建设相关前期工作,与如城街道统战委员吉晓宇及长巷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姚大平指出,筹备成立如城街道侨联要遵循“党建带侨建”,以加强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充分用好辖区内企业、社区资源,高水平推进。坚定凝聚侨心、服务侨胞、维护侨益,持续推动民生暖侨、文化惠侨、志愿助侨、法律援侨等工作开展,将如城街道“侨胞之家”打造成为侨界群众的温暖之家。

 

(图为市侨联走访调研如城街道长巷社区)

    在如皋侨联副主席单位江苏新空间集团,姚大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话发展。他鼓励企业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部署,大力弘扬“四敢”精神,立足产业基础,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咬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再出发,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图为市侨联走访江苏新空间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