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践行“四敢”见行动 助力侨企促发展——通州区侨联开展巾帼侨企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3-10
 


    为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引导企业聚焦技改投入、科技创新、上市融资三大主题,谋划发展思路,实现做大做强,努力为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侨界巾帼力量,3月6日至3月9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后,通州区侨联组织开展了巾帼侨企走访慰问活动,向侨界女企业家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区侨联一行走访慰问了神涛环保、莱益纺织、中大纺织、金硕工程等公司的侨界女企业家。每到一处,向巾帼创业者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鲜花,并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学研开展情况、发展规划、物流运输、招工用工、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等,真心交流、真诚以待。区侨联副主席陈爱华表示,侨界女企业家是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区侨联将继续与企业加强交流,利用组织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下一步,通州区侨联将继续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开展“践行四敢·助力侨企”系列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切实发挥“联”字优势,搭好侨界“连心桥”,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点问题,团结引领侨界企业家把握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融入到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