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党员照镜子正衣冠
发布时间:2023-3-9
 


    按照海门区机关党工委关于召开海门区机关基层党组织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31日,海门区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侨联主席李振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总结讲话。

    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密切联系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侨联主席带头示范,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既谈工作、又谈思想,相互批评见人见事、中肯坦诚,达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目的。


    支部书记李振东作会议总结,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要求。一方面要解决好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另一方面要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党员同志要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