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能达电气——创新突破争一流 奋发有为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3-6
 


      本着“科技创新、优质高效、顾客至上、持续完善”的质量方针,“真诚、至信、博大、共赢”的经营理念,海安能达电气有限公司致力于高尖端有色金属导电产品的硏发和生产。


     能达电气专业生产铜铝件,主营铜铝导电排、软连接、铜铝母线连接配套装置。拥有全套数控生产设备,各类高端焊接设备,精准齐全的检测中心,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近三十年的技术沉淀、博发,致力于高精端有色金属导电配件研究、开发的生产基地,服务于国内外输变电整流行业,风力发电、5G、新能源充电桩、船用电器、轨道交通、变压器、电抗器、有色冶金,电解铜箔等高低压配电企业。


     多年来,能达电气运行平稳,2022年,公司全年主营业务销售额1.18亿元,与上年相比增长0.12亿元。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车间推行智能化改造,办公推行ERP数字化管理,并购进高精端生产设备,引进一线、技术人才,进行质量技术创新以及市场开拓,先后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设了良好的合作关系(ABB、AUX、海南金盘等),并在2022年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网络评选“全国十大铜排品牌”称号。今年是公司跨越发展之年,公司将锁定发展目标,继续向目标迈进。


    海安市政协委员、市侨商总会副会长、能达电气总经理陈春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企业实际,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将学习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来。坚持对标对表,紧跟党的决策部署、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