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走访慰问侨企
发布时间:2023-3-3
 


    2月24日上午,海门区侨联主席李振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薛治安,来到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慰问分公司全体员工。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郁飞陪同慰问。

    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于一体的侨资企业,总部位于南通市海门区,区域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公司除海门本部生产基地外,另建有柯桥、义乌两个国际贸易部和智利、厄瓜多尔、秘鲁、墨西哥、危地马拉等6个国外分公司,经营业务涉及纺织、百货、家具、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年销售额超亿元。

    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团队,2022年在新冠疫情和国际外贸走低的双重影响下,克服重重困难,完成采购1000多只集装箱任务并及时发往海外,助力公司外贸实现逆势增长。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也获评公司优秀敬业团队奖。

    郁飞表示:公司海外贸易取得逆势增长的好成绩,这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当我们在海外冲锋陷阵打开市场时,他们做好了服务保障,及时做好产品供给,为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振东表示: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是海门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侨资企业,多年来不论在自身发展还是支持促进家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不少优异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海门区侨联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希望企业干部职工能够进一步增强信心,着眼长远,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搞好自身管理与建设,把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