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2-23
 


    今年2月初开始,海门区侨联开展党员冬训系列活动。

    党员冬训是基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加油站”“充电器”。为进一步提高侨联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引导全体党员以坚定的信念、创新的精神投入到侨联工作中,海门区侨联以党员冬训为抓手,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门新实践提供侨的支撑。

    在历次学习会上学习的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


    海门区侨联主席李振东强调,要提高对开展党员冬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员冬训工作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凝聚共识、汇聚人心,为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筑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