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万拓新材料开拓创新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2-21
 


    有一家企业,他用心聆听来自世界的需求,他执着于人类生活品质的提升,他面对前沿科技永无止境的追求,他用心做好服务,创造美好生活,他就是江苏万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万拓新材料专业研发制造功能性建材装饰膜,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与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等权威机构以及国内多家知名高校深入合作,自主研发的功能性建材装饰膜,具有环保、防霉、抗菌、耐污、耐划、阻燃、防水、耐候、自洁等优异功能。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该产业的空白,产品技术与应用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今年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给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提供了很多的机遇,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将以科技创新不断塑造发展新动力,大力支持高分子塑料薄膜建设生产,逐步实现高分子塑料薄膜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规模化,带动高分子塑料薄膜产业链提质增效。


    海安市政协委员、市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万拓新材料董事长崔华表示,要把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把任务要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阶段性特征结合起来,把侨商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深入实践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九个方面的全面部署和市委全会提出的十个方面具体部署安排,把务实抓好年度工作收官、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按照少而精、准而实、活而新的原则,科学确定明年工作的具体目标、思路、举措,提高侨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