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正盛仓储——砥砺再扬帆 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2-21
 


    新年伊始,江苏正盛仓储物流公司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来回忙碌,智能设备高速运转,公司高层到一线员工纷纷忙碌起来,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之路。

    近年来,海安市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一个立足长三角、辐射中西部、联动海内外的海安正在蓬勃发展。江苏正盛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也在发展的潮流中不断壮大。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主营业务销售收入2743.69万元,实现利税450.8万元,进出库60.46万吨(其中期货注册3.42万吨),入库25.08万吨,出库35.38万吨,公司被大连商品交易所评选为2022年度全国优秀期货交割库。

    在全市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于立忠号召全市广大干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担当作为。公司将通过加大营销力度,力争进出库量提升30%,继续坚持“业主至上、用户第一、诚信守法、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信守“明德、尚法、包容、创新、追求”的企业理念,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促进海安塑料产业的集聚和连片发展,实现塑料制品生产企业向规模化、现代化方向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积极推动,优化产业布局,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坚持高质量持续发展。


     江苏省侨商总会副会长、海安市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江苏正盛仓储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明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关心下,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着力做大规模、做精主业、做优产品,为持续做强海安枢纽经济,致力打造长三角重要陆港城市和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