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远景电工以匠心铸品牌 以创新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2-17
 


    匠心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是成就享誉全球的品牌的灵魂,一批又一批匠心智造的产品走出了国门,走向世界,远景电工就是其中一家。


    南通远景电工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磁线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海安市5123培育企业。公司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三大体系认证,UL国际认证,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0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荣获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年度工业五十强企业和企业家。产品远销欧美、南美、东南亚等地区,获得用户一致好评。先进的工艺,可靠的品质,现代化管理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保障。

    2022年,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实现应税销售13.2亿元,与去年同期增长19%,产量15000T,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7.5%,出口创汇40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0%,国内外市场共同拓展,保证产量同时销售稳健增长。


    全市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担当作为。远景电工将坚持创新驱动,保持增长稳定、发展均衡,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和市场导向作用,2023年,公司目标产值14.5亿,产量18000吨,销售14亿,出口创汇计划1亿,积极参加国外展会,拓展海外客户。继续加大设备、技改投入2000万元,申报二级安全标准化,省绿色工厂,市质量标兵、国家级特精特新企业,能源体系认证。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远景电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奋力拼搏,砥励前行,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聚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而贡献远景力量。”海安市侨商总会党支部书记、远景电工董事长董桂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