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天成科技以智慧养殖助推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23-2-16
 

    翻开天成科技集团2022年的成绩单,可谓硕果累累。天成科技集团农牧板块的南通饲料公司获评省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天晟牧园获评“江苏精品”、天成科技集团获评江苏省信用等级AA;化工板块安徽天成新材料进入“淮北市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


    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牧、化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22年实现销售37.43亿元,其中农牧板块的饲料、养殖、蛋品加工实现销售 30.9亿元,化工板块安徽天成新材料销售6.53亿元。


    今年,天成集团农牧板块将开启数字智慧养殖4.0时代的攻坚。扎实推进海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雅周项目建设,将新建的120万羽数字化蛋鸡养殖场和海安草鸡原种场,高标准建成集团新的高端蛋品规模生产基地,聚力打造集团蛋鸡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内生新动能。同时认真组织实施国家数字畜牧业创新应用基地项目建设,抓好项目数字智慧管理中心平台、巡舍机器人、移动端手机APP等核心技术在项目中的集成应用,奋力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全国领先数字化蛋鸡养殖农场的目标。

    此外,天成集团化工将在已建成的一期、二期基础上,再新上三期产品醋酸酐6万吨和下游2.3万吨的其它相关产品,项目计划于今年4月动工,预计年底投产。2023年,安徽天成作为天成集团化工板块的“生产基地”,将生产各类化工产品89000吨,预计销售突破7.5亿元。

    “2023年,天成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企业科技投入、增强创新意识,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实,稳步前进。”海安市侨联副主席(不驻会)、海安市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公司化工板块总裁陈飞说,作为海安市侨界企业,将以淮北为“生产基地”、海安为“运营中心”,以“四敢”精神激发担当作为,加快推动技术创新,为市委提出的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