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金石置业以“硬核实力” 树地产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3-2-13
 


    有的楼盘,当人谈到它时总是赞不绝口;有的房企,当人听到它时已是有口皆碑。南通金石置业集团便是其中一家,备受业主们的信赖。

    南通金石置业集团作为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有着多年从事城市开发的经验,是本地综合实力较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金石·惠阳源著、金石·蓝郡、金石·翡丽郡等一个个百姓熟知的楼盘,均出自南通金石置业集团。迄今为止,公司累计开发量近200万平方米,为城市打造了多个精品楼盘,推动了城市更新,为数千户家庭提供了安居乐业的理想场所。

    多年的深耕筑造,奠定了金石置业本土房地产开发“领头雁”地位。2022年,金石置业与市城建集团合作,一举拿下了海安丝厂3个地块,总价10.72亿元,并顺利开工。同时,金石源著项目顺利交付使用。该集团也荣获“税收贡献超3000万元企业”称号。


    南通金石置业集团还积极拓展境外房地产开发的步伐,2014年在新西兰成立了金钥匙发展(新西兰)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奥克兰的繁华地带,双校网地区,总投资约6000万美元,擦亮了中国房产品牌的“国际名片”。

    目前,金石博雅园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预计在5月份开盘销售。2023年,该公司将持续加强项目施工过程各个环节的建设管理,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保证项目高质、高效按计划推进。

    “面对新任务、新征程,我们将以市委书记于立忠提出的‘四敢’精神为动力,在履行使命中展现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省侨商总会副会长、南通市侨联侨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海安市侨联副主席(不驻会)、海安市侨商总会名誉会长、金石置业董事长周杰祥说,“市委第十四届四次全委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提供了坚强保证,集团上下将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作出更大‘金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