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商总会召开制造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2-10
 


    2月5日,海安市侨商总会召开制造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卫军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侨联领导班子,市侨商总会瑞恩电气、天成科技、远景电工、万拓新材料、美达自粘材料等制造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安市建设全省制作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动员暨“产业焕新 空间再造”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意见。与会人员立足侨商总会职能、联系侨企实际,座谈交流了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夏卫军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企业是海安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企业家是海安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制造业企业要以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引,强化企业主体作用,以“开年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弘扬敢干敢闯精神,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用好用足政策、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力推动海安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勇挑重担、争做贡献;市侨商总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政企互动,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团结带领广大侨企齐心协力、共同发力,以“力量之聚”成就“制造之业”,为全力以赴建成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推进中国现代化海安新实践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