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走访侨界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3-2-7
 

    2月3日,海安市侨联主席、市政协侨联组组长景圣余带队走访部分侨界政协委员企业,了解侨企新年开工和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侨界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南通昕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安开发区的新厂区总投资2000多万元,目前正处在装修收尾、设备进场的关键期。海安市政协委员、侨商总会副会长、公司总经理陈柏对2023年公司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他表示,近期中央和省、市陆续制定出台了鼓励制造业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文件政策,公司将认真组织学习研究,加快建设、加大投入,全力以赴推进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


    江苏万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落户海安开发区,仅用2年多时间,就跨入亿元企业行列。正月初八就全员到岗开工。海安市政协委员、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公司董事长崔华认为,2023年充满希望、充满活力,公司上下将积极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力争企业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为海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北辰互邦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研发优质资源,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装备研究院建设智能电站远程云服务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变压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电力变压器铁芯生产智能车间。科技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海安市政协委员、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公司总经理严九江表示,2023年,公司将持续探索创新经营管理之路,加快电力行业高品质智能化、数字化标杆工厂建设步伐,提速北交所上市进程,实现年度业绩翻一番,成为用户高度信赖的电力设备研发制造企业,让电力传输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

    景圣余表示,侨界政协委员、侨界企业家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姿态,弘扬敢干作风、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海安枢纽优势、科创优势、产业优势,紧密联系企业实际,积极探索多元发展模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力推动海安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勇挑重担、争做贡献。海安市侨联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当好服务侨商侨企“店小二”,以实际行动助力侨企做优做大做强,为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力争在南通“七虎争雄”格局中扛旗夺杯、脱颖而出,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贡献侨界更多智慧、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