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召开月度办公例会
发布时间:2023-1-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3日上午,如皋市侨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会议由如皋市侨联主席姚大平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姚大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及时跟进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心谋划工作。要紧贴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新部署,结合侨联工作职能定位,找准工作结合点,精心谋划好新年度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如皋答卷贡献侨界力量。三是要真诚为侨服务。元旦过后,春节即将到来,要认真筹划好“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要突出困难侨眷群体,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加大疫情防控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发动侨界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