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举办“学习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海门籍侨商侨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近日,海门区侨联同海门区委统战部(侨办)在“华侨村”林西村联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海门籍侨商侨领座谈会。来自智利、南非、罗马尼亚、厄瓜多尔等近十个国家的侨商侨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畅谈乡村振兴及华侨村发展设想。海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杨江华出席活动。 


     与会侨商侨领围绕进一步推进海门区和三星镇发展、提升海门侨商品牌、建设更美华侨村等方面深入交流。智利江苏总商会会长、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郁飞在座谈中表示:家乡是我们最初出发的地方,也是我们最终温暖的港湾。在家乡把企业做大做强是我们这些海外打拼者一直想做的事情,我们在国外生意做得再大都不如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好、发展好来得重要。不久前,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的时代为我们广大侨商提供了更宽广的创业空间,我们将继续努力拼搏,为海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家乡更好发展加油助力。


    海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杨江华指出,侨商最重要的特点就是爱国、爱乡、爱自己的家人,中国的改革开放,家乡的发展建设跟我们有这么一大批心系桑梓、心系祖国、心系家乡的侨商是分不开的。广大侨商侨领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中取得新成效;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上实现新突破;在建设“村美民富、产业兴旺、环境宜居”的华侨村中彰显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