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崇川区召开基层侨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9-21
 


    9月16日上午,崇川区侨联召开基层侨联工作例会,学习贯彻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及南通侨界传达学习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精神,并就落实区委巡察整改工作,对涉及崇川经济开发区和各街道侨联分会的事项进行部署。区侨联主席葛建林主持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侨联八代会精神,葛建林强调,要加强学习,确保入心入脑。要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重点领会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的讲话精神,让大会精神在侨界深入人心。要主动宣传,争取更多支持。宣传好本次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侨联工作的影响力,为侨联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全区各级侨联组织要及时向党政汇报大会情况,着力破解影响侨联事业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要积极实践,推动事业发展。全区各级侨联组织要按照中国侨联及省市的部署要求,做好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各项工作,不断增加凝聚力和组织活力,把侨联真正建成深受信赖的侨胞之家。

    就落实区委巡察涉及街道整改事项,葛建林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正视存在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要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标准整改好各项任务;要抓好工作结合,推进重点任务,以整改促提升;要注意资料收集,分类梳理档案,规范化推进整改工作。

    区侨联副主席葛燕、副主席(挂职)卢易、崇川经济开发区及各街道侨联分会会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