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6-29
 


    6月24日,如皋市侨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南通市侨联全委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如皋市侨联主席姚大平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指出,上半年面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不利影响,在如皋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如皋市侨联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主基调,紧紧围绕工作职能,在加强自身建设、助推社会发展、拓展联络联谊、践行服务宗旨和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推进有力,成效显著。

    2022年下半年工作,如皋市侨联将坚持“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扭住一项政治任务,坚决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和宣传信息两项基础工作;开展好“法润侨心”宣传、“博爱惠侨”健康行、“走基层、进侨家、送温暖”等三项活动;抓好招商引资、文化交流、侨情调查和海内外联谊四项常规工作。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抗疫表现突出的侨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