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如城街道孔庙、迎新社区开展“知侨法 护侨益”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6-6
 


    为进一步做好侨法普及宣传,构建文明和谐法治社会,6月2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在如皋市侨联指导下,如皋市如城街道孔庙、迎新社区分别开展“知侨法 护侨益”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华侨、归侨、侨眷的概念。重点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通过为侨胞答疑解惑、讲述身边法治故事、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侨胞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的自觉性。生动有趣的形式、浅显易懂的语言,增强了侨胞们的法治观念,让法律普及变得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榴花三日迎端午,侨胞们在学法之余,围在一起包粽子、看表演、做游戏……侨眷刘炤松现场泼墨,一幅“暖人心 筑同心”一气呵成,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让辖区侨胞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