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侨联开展“走访侨企送政策R26;助力复工复产”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5-23
 


    为进一步服务好侨资侨属企业,助力侨企复工复产,近日,通州区侨联组织开展了以“走访侨企送政策R26;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调研活动,通过深入侨企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等形式鼓励侨企一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


    自活动开展以来,区侨联全体人员先后走访了星维海威、科维机械、欣中禧、博赢特阔、雷鸟纺织、莱益纺织、联华色织等侨资侨属企业,通过参观生产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侨企产品生产、用工情况、平台建设、产销成本、物流疏通等情况,对疫情形势下侨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进行了摸底,就如何推动侨企更快更好发展与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向侨企发放惠企政策汇编,宣传国家和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政策举措,鼓励侨企增强发展信心,提振发展核心竞争力。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部署,掌握疫情形势下侨资侨属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帮助侨企纾困解难,全面提升服务侨企实效。区侨联将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反映,实行诉求精准化解,进一步改进服务、优化服务,助推侨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