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联心侨”品牌发布暨慈善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2-5-16
 


    5月12日,海安市侨联举办“联心侨”品牌发布暨慈善工作站揭牌仪式。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南通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海安市慈善总会会长孙进基等领导应邀出席,海安市侨联委员、侨社团负责人、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海安市侨联主席景圣余介绍了慈善工作站的前期筹建情况,就海安市侨联“联心侨”品牌标识、理念和品牌创建五大行动进行了详细解读。海安市侨联将聚焦打造“联心侨”品牌,通过创建党建领航、助企纾困、志愿服务、慈善关爱、联动护侨五大行动,以品牌聚侨心、汇侨智、护侨益、集侨力,为美丽海安共富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蔡宏伟、崔宇青、张明星、孙进基共同为“联心侨”慈善工作站揭牌。海安“联心侨”慈善工作站是海安市侨联积极参与创建“慈善之城”的具体实践,充分彰显了“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政治自觉和鲜明态度。



    2021年,在上级侨联的关心指导下,海安侨界喜获多项荣誉,王祖学、陈飞获评“江苏省侨界党员先锋”,瑞恩电气、金石置业荣膺“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参加活动的南通市侨联、海安市委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