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举行“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5-13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5月11日上午,如皋市委组织部、统战部、侨联、编办举行“5·10”思廉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党风廉政教育馆,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3名年轻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干部队伍,朱莹滢强调:一是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信仰上要坚定,政治上要清醒,行动上要坚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自觉捍卫“两个确立”,把崇高信仰、坚定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为官做人的“压舱石”,真正做到对党的信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把政治上的要求生动而具体地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要求。坚持把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落到实处,态度坚决、旗帜鲜明,谨言慎行、严以律己,大力弘扬治沙精神,战胜自身思想上的高沙,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律己正身,真正做到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三是要保持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增强担当自觉,提高担当本领。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强化专业训练,优化知识结构,锻造过硬本领。要强化担当意识,善于运用专业思维想问题、做事情,在解放思想上勇于突破,开启跨越发展的新思路,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