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副主席张新峰入选挂职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2022-5-12
 


    根据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工商联联合开展的新生代民营企业家挂职培养计划要求,5月9日上午,如皋市举行新生代民营企业家挂职培养对象送任座谈会。如皋市侨联副主席、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峰博士挂职如皋市科技局副局长。

    会上,如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实宣读了挂职决定。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宗爱君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期,民营经济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亮点,更是推动如皋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加强民营经济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挂职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企业家要珍惜挂职机会,虚心学习、积极沟通、志存高远,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推进,加强党建引领,注重做好服务,坚持狠抓落实,确保挂职培养工作务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