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赴大公镇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5-12
 


    5月9日,海安市侨联主席景圣余带队赴江苏诚业化纤科技有限公司、珀泰蓝智能卫浴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创能电气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侨企发展情况和企业诉求。


    走访调研过程中,侨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就后疫情时代如何扩大生产规模、创新发展方式、拓宽贸易渠道、推动竞争质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景圣余肯定了各侨企在疫情下克服困难生产经营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十分认同三位负责人助力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精神。他表示市侨联将紧扣“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发展定位,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积极协调解决侨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绘就美丽海安共富发展新篇章增添新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