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专题学习贯彻上级侨联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5-10
 


    57日下午,海安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省侨联七届八次全委会和南通市侨联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市侨联主席景圣余集中传达中国侨联、省、南通市侨联全委会精神。他指出,各级侨联全委会报告和领导讲话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基层侨联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上级侨联会议精神作为一项紧迫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谋划,切实找准海安侨联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务实谋划,创新举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海安侨联工作再创佳绩。


    围绕贯彻落实南通市侨联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会议认真研究细化了海安侨联2022年度“侨迎盛会·联创未来”主题宣传教育、“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联心侨”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目标、落实责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海安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日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海安侨联系统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廉洁海安,你我共建”“三个三”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