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第一批抗疫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22-4-22
 

    417日上午,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举办“党员靠前行动  筑牢疫情防线”主题党日活动,迎接统战系统第一批支援交通卡口的志愿者队伍。


    活动现场播放了这批志愿者们连日作战、冲锋在前的感人视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洪,副部长陆警岗、薛治安,区侨联主席李振东参加活动并向12名同志赠送书籍,激励全体党员和其他机关干部要持续发扬抗疫斗争中激发出的坚强决心、昂扬斗志和务实作风,继续顽强拼搏、接续奋斗。


    志愿者们讲述了参加交通志愿服务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海门区侨联机关干部施磊作为第一批志愿者的一员,他表示:这次疫情又是一场大考,能够参加一线志愿服务,我感到无比自豪,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使命和担当。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克服艰难险阻,最终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想说,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若有战,召必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