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同心抗疫,侨企助力|江苏威尔曼科技慰问交通卡口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4-19
 


    415日,南通市政协委员、海安市政协常委、爱心侨企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经成积极响应市侨联倡议,前往市五个交通卡口一线慰问,给一线人员送去牛奶、面包、矿泉水等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物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出席捐赠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于长海,市侨联主席景圣余,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梅丛圣,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婷婷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海安南高速路口,张明星详细询问了卡口人员数量、调配及车流量等情况,充分肯定卡口一线人员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担当精神,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表示慰问和鼓励。


    张明星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屏障,全市交通卡口一线人员要聚焦大势、胸怀大局、担起大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于长海代表卡口一线人员接受捐赠。


    周经成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侨界企业家,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安市侨商总会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该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牢记企业使命,履行企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用爱和奉献传递企业正能量。2021年,威尔曼向海安中专捐赠50万元成立“威尔曼奖学金”,每年将奖学基金的收益约5万元用于对优秀技能型人才的激励;同时,在公司内部成立了“威尔曼爱心互助基金”,专门用于对患重病的员工、员工家属进行帮扶,年约帮扶家庭近20户,年帮扶金额1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