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同心战“疫” “侨”见行动——如皋市侨界向南通大学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2-4-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南通市侨联通知要求,如皋市侨联于411日迅速发出《同心战“疫” “侨”见行动——关于向南通大学捐赠物资的倡议》,动员全市广大侨界人士为南通大学实行封闭管理的21000名师生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


    侨联副主席、江苏新空间集团董事长曹建国感慨地说:“一个职务,就是一种责任!我们是侨联副主席,抗疫捐赠不能缺席。”苏华医大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银忠、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小峰、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峰等5位侨联副主席第一时间进行了捐赠;曹明凯、翁哲峰、陈蓓等10多名侨界人士积极响应倡议,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短短2天时间,捐赠医用防护服、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纸巾、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和生活物资近10万元。


    414日上午9时,在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作人员快速装载捐赠物资。在中国邮政如皋分公司的支持下,当天下午230分,捐赠物资顺利送达南通大学。

    如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朱莹滢对此次捐赠活动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要宣传发动好、严密组织好、顺利交接好、安全把控好,充分展示如皋侨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的工作要求。她希望市侨联继续发挥侨界优势,凝聚侨界智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