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侨”爱接力 同心守“沪”——海安市侨联驰援上海杨浦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4-19
 


    412日,上海杨浦区侨联向江苏海安市侨商总会发来感谢信,字里行间尽显苏沪两地侨联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41314日,上海侨联、新民晚报公众号分别以《高温下,一场与江苏海安侨联的爱心接力》《行程200多公里,海安侨联捐赠的10吨生活物资暖了老归侨的心》为题,对“上海杨浦—江苏海安”两地侨联“侨”爱接力、同心守“沪”进行了报道。



    在上海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点,海安市侨联、市侨商总会积极响应江苏省委号召,在海安市委发出全力保供上海“集结令”后,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410日,经海安市侨联与杨浦区侨联联系对接,海安市侨商总会会长会议商定,向杨浦区侨联捐赠1000份、价值10万余元的急缺物资。



    411日凌晨,在海安市婷婷食品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满载海安市侨界人士爱心的货车顺利启程,并于上午8点抵达杨浦。在杨浦区侨联的精心组织下,海安捐赠物资被及时发放到杨浦区侨界群众手中。


   苏沪一家亲,同心战“疫”情。江苏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充分肯定海安市侨联的积极作为和海安侨界人士的爱心奉献,他要求海安市侨联持续关注上海疫情形势变化,加强与杨浦区侨联的互动交流和联系协作,始终与上海人民心相连、情相牵,同携手、共协商,“侨”爱接力,同心守“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