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3-25
 


    为配合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的防疫意识,守护人民健康安全,3月18日至24日,在如皋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如皋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城南街道建设社区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化身“门岗铁卫”“追踪尖兵”,为社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大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最新防疫政策,积极为居民做好心理疏导,倡导居民科学防疫,戴好口罩,不聚餐、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为老人耐心讲解健康码、行程码、采样码的使用方法,做好社区卫生死角的消毒工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员奋斗在基层。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凝聚统战力量,发挥统战优势,采取最有力措施,执行最严格要求,勠力同心、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勇往直前的信心、坚如磐石的决心、一以贯之的恒心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