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兴仁镇徐家桥村:志愿服务覆盖侨界群众
发布时间:2022-3-7
 


    为进一步帮助侨眷解决实际困难,让侨眷生活更舒心,让海外华侨学习、工作更安心,通州区兴仁镇徐家桥村将村志愿服务队作为服务侨界群众的一个有效平台,切实帮助侨眷解决生活实际问题。

    通过走访了解,辖区内侨眷钱锦国多年前栽种的一棵银杏树,紧挨着其住房,遇有刮风下雨天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自己年纪较大又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面对这样的情况束手无策。35日,村党总支书记杨继新亲自来到现场,和钱锦国一起察看商量,联系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村退伍军人先锋志愿服务队队员,亲自指挥,将大树安全锯倒,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钱锦国感动不已:“受疫情影响,远嫁新加坡的女儿已经三年没回来,我们在家有党和政府的照顾,女儿也更放心了,我们的生活也更安心了,谢谢你们!”

    村党总支书记杨继新表示:“以人为本,依托村志愿服务这一平台,让村里的侨眷共同受益,是我们的工作宗旨,侨眷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