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赴侨企调研
发布时间:2022-3-7
 


    32日,海门区政协副主席黄樱璐,区侨联主席李振东,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主任郁国强一行对重点侨企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侨企经营发展状况,为下一步落实各项惠侨政策,精准服务侨企提供参考。

    一行人首先来到江苏叠石桥家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江苏叠石桥家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海门的老牌侨企,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为海门防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江苏叠石桥家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家伶重点汇报了企业2021年以来的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家纺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一行人还详细询问招工用工、人才保留、原材料价格上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一行人来到南通曼仙妮纺织品有限公司调研。该企业是海门的一家知名家纺企业,经营品类众多,产品远销海外,在海门家纺产业中很具有代表性。波兰南通商会会长、南通曼仙妮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就波兰家纺市场形势、未来企业发展方向作了汇报。一行人还就企业当前运营情况,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和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

    李振东强调,南通曼仙妮纺织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现状,面临的困难挑战都很有代表性,是当前海门家纺产业的一个缩影。在疫情防控不能松的情况下,我们要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不断更新发展观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家纺产业的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