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政府副市长杜晓峰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3-1
 


    2月28日,如皋市政府副市长杜晓峰、外事办副主任江宇一行调研指导侨联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侨联事业发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侨联主席姚大平重点汇报了2021年侨联工作和2022年工作基本打算,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下步举措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杜晓峰指出,过去一年,侨联干部团结奋进、勤奋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侨联要继续立足主责主业,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一是真情服务好侨胞。做亮“侨联万家”服务品牌,定期上门走访慰问困难的老归侨和侨眷,用真情凝聚起侨心。二是真实助推好发展。加强与上海和苏南地区侨联对接,围绕我市“3232”产业布局和优势,联系优秀企业到我市考察交流,深化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三是真正引进好人才。推进新侨工作,组织回乡恳亲的海外留学人员开展“海外学子如皋行”等活动,为海外学子走进如皋、结缘如皋、扎根如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四是真心宣传好家乡。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通过举办“亲情中华R26;讲好如皋故事”网上夏令营等活动,放大“历史文化名城”效应,进一步提升家乡如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