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赴挂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2-24
 


    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23日,海门区侨联主席李振东一行,对挂钩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

    一行人首先来到康奈可(海门)车用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对照江苏省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清单,逐条逐项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指导公司落实相关制度。康纳克公司外地员工较多,涉及部分制造原料需要海外进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企业,防疫工作难度大,实际风险比较高。李振东对公司外地来海人员的管控隔离,进口货物防疫制度落实情况做了重点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各项制度落实比较完善。随后,一行人又来到海门市鑫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海门市鸿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两家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

    李振东表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影响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因素。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以高效的制度、科学的方法,提升防疫能力,确保不出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将充分发挥职能,持续服务好企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瓶颈,实现企业效益和地方经济发展双促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