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2-8
 


    春节将至,为使全区广大侨界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海门区侨联深入开展送温暖 暖侨心”活动,切实增强我区侨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侨联一行人先后到海门三厂工业园区、悦来镇、正余镇等区镇走访看望了王百川等120名归侨侨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2万余元。在走访慰问中,区侨联主席李振东每到一户归侨侨眷家中,就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属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有没有需要组织上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让归侨侨眷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加深了与侨界群众的友谊和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侨联组织的关怀向远在异乡的亲人转达,让他们在外多宣传海门,为海门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