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侨商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9
 


    126日下午,在海门区老年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暖心的侨商爱心捐赠活动。海门侨联委员、智利江苏总商会会长郁飞和他的儿子郁赛峰向老年服务中心捐赠善款和慰问品。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南通市侨联侨商联合会会长、江苏赛城集团董事长朱仲辉,海门区侨联主席李振东,海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薛治安,海门区老年服务中心主任张宏健等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郁飞和郁赛峰父子向海门区老年服务中心捐赠10万元人民币以及50箱苹果,为老人们送来温暖和关爱。郁飞表示,慈善捐赠是侨商承担社会责任、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之一,他希望他的下一代能把这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传承下去。


    李振东表示,郁飞和朱仲辉等侨商是海门知名侨领,都是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慈善人士。侨联未来将进一步汇聚侨智侨力,发挥侨界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海门迈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