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金新街道举办“送戏下乡暖侨心,文化惠侨促和谐”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12-16
 


    129日晚6点,通州区金新街道“送戏下乡暖侨心,文化惠侨促和谐”专场文艺演出在省级华侨村——界北村广场举行。界北村是江苏省华侨村,先后获得江苏省卫生村、通州区文明村等多项荣誉。界北村在海外经商和侨眷有五百多人,其中长居国外的有140多人。界北村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村实际,实践创新,积极探索建设具有新时代特色的“侨之家”,将“侨之家”打造成华侨侨眷的温馨家园。在建党百年之际,大家用歌舞、戏剧、独奏、快板等艺术形式,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有关领导及侨商侨领、侨界群众代表等观看演出。悦音艺术团、梵呗艺术团和白玉兰艺术团的演出人员唱响一片拳拳赤子心,舞出满腔殷殷报国情。腰鼓舞《信天游永唱中国梦》、京歌《一座城一个人》、舞蹈《绣红旗》、豫剧表演唱《说说咱们的心里话》、电吹管独奏《蒙古人》、黄梅戏《夫妻观灯》等近20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充分弘扬了中国传统艺术。晚会最后,舞台上下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