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侨心永向党 奋斗新征程——通州区侨联举办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褒扬侨界典型,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力,1120日,通州区侨联在省级华侨村金新街道界北村开展“侨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来自全区优秀侨界代表、华侨村侨眷、村民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州区侨联、侨办和金新街道的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的内容有文艺演出、党史知识竞答、评选“侨界公益之星”三大项。在竞答环节,以党史知识为主题的抢答互动,吸引了群众的积极参与,提高了侨界群众和村民对党史的了解,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中,通州区侨联与侨办联合评选了12名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侨界先进典型人物,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通州区侨联通过这次“文艺汇演+党史竞答+宣传典型”方式,让侨界群众和华侨村村民参与其中,以诚挚的歌、欢快的曲、美好的诗等方式,表达爱党之心、赞颂伟大征程、献出美好祝福,进一步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华侨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宣传了侨界正能量,激发了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为通州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续写侨界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