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海安市侨联举办信息宣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全面加强侨联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侨联系统干部侨情信息、宣传稿件写作水平及创新能力,1119日下午,海安市侨联举办全市侨联系统信息宣传专题培训班,侨联全体人员、各区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下辖社区及村居侨务工作者近60人参加培训。


    市侨联主席景圣余对今年以来各区镇街道的信息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邀请南通市侨联秘书长王璨,海安团市委兼职副书记陈阿兵,海安市委办公室科长、四级主任科员卢伟,分别从新闻稿件采编、新闻摄影摄像、信息写作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专题讲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层次清晰,案例教学的方式有很强的代入感,让参训人员明确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于进一步提高信息写作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信息写作和新闻摄影能力,同时也对信息的撰写、报送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侨的工作重点,认真做好信息宣传,努力推进侨联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