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开展十月份第四期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
 


    1028日,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十月份第四期学习会。区委统战部、侨联、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侨联主席李振东领学《新征程面对面》中章节;区民宗局副局长黄卫杰传达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重温战争年代,缅怀革命先烈。两名党员代表在观看纪录片后进行交流发言。


    党员施磊在交流中表示:一要认清自我,端正态度。经常提醒自己,不忘部队的培养,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自己的岗位上来,发扬光大。二要潜心学习,提升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活到老学到老。在工作中发扬军人雷厉风行、敢想敢干的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三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做到在其位谋其事,时时处处为单位着想,提高工作标准,扑下身子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