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亲情中华·张謇故事”弘扬张謇精神专题宣讲会在海门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025日下午,由南通市侨联、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亲情中华·张謇故事”弘扬张謇精神专题宣讲会在海门区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行。侨商、侨眷代表,各领域统战成员代表、统战系统干部共120人参加了活动。


    “亲情中华·张謇故事”多媒体宣讲会是南通市侨联近年来推出的文化交流项目。自20176月首演以来,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以及北京、南京等海内外产生良好反响。截止202110月,已累计演出17场次,观众达7000余人次。



    此次专题宣讲对已有“张謇故事”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完善提升,采取演讲、访谈、读信的形式,穿插短片,生动地展示了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文化交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使观众身临其境,仿佛与张謇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张謇的故事跌宕起伏,情节扣人心弦,表演形式多变,整场宣讲获得热烈反响,现场掌声不断。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张謇精神,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共同富裕为己任,不断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开拓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海门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