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接待安徽省霍邱县人大、侨联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3日上午,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霍邱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庄有禄、霍邱县侨联主席董本喜等来海参观考察。海门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顾建辉、区人大常委会外事民宗侨台委主任宋爱武、区侨联主席李振东接待考察团一行。


    13日上午,考察团参观考察海门知名侨企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和赛城集团。智利江苏总商会会长、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郁飞向来访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海外拼搏创业的经历。郁飞还讲述了海外事业成功后,无私帮助他人、带领家乡人共同致富的故事。郁飞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价值,即使不能发挥利国利民的大价值,也至少要成为一盏路灯,照亮身边的人。


    考察团在赛城集团召开座谈会,赛城业务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经营业务和发展版图。周明介绍了安徽霍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经营环境,邀请海门的侨企前去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李振东表示,欢迎霍邱人大和侨联领导来海门考察,希望两地加强互访联络,促进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