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开展九月份第一期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9-9
 


    96日,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九月份第一期党史学习会。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上,朱洪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节能工作相关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警岗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区开展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和违规借贷两类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区民宗局副局长黄卫杰传达学习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解读。


    会议强调,“两在两同”生动诠释了我们党为民初心、为民宗旨的真谛内涵,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摆在最高位置、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追求。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在两同”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具体部署,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