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开展“奋进赶考路 当好领跑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8-27
 


    8月23日,海门区侨联机关党支部和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奋进赶考路 当好领跑者”主题党日活动,以“五个一”为抓手,拓展活动内容和形式,促进主题党日活动更有温度和活力。

    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朱洪传达学习《求是》文章《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传承、弘扬、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落实在各项工作的实践过程中。



    会上组织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大党——赤子之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砥砺初心使命,把“伟大建党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优良作风和工作成效彰显责任担当,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奋斗百年路·逐梦新征程”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干部演讲比赛。来自侨联、统战部、工商联的10名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感悟初心,抒发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