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创业中华·筑梦江苏”侨商海安行活动预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7-27
 


    7月23日上午,“创业中华·筑梦江苏”侨商海安行活动预备会召开。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出席并讲话。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群飞主持会议。市侨联主席景圣余对侨商海安行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张明星指出,本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较大规模的一次招商推介活动,是海内外侨商云集海安的一次盛会,也是彰显侨界优势、凝聚侨界力量,推动海安“奋进新时代、跑迎新赛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勇立潮头”的一次机遇。各区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来海侨商情况,及早谋划对接,加强与重点侨商的信息交流和互动联谊,瞄准侨商的关注点,做足洽谈合作的“功课”,努力把海安的营商环境、产业特色、政策措施宣传推介到位,精准对接,深入洽谈,促成项目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力争快出成果、多出成果。

    张明星要求,各区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活动实施方案分工要求,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分工,加强协调互助,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到实处,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张明星强调,各区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举办好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逐项分析研究,建立相应的组织体系,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联络服务工作,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引侨兴侨、安商富商,共同为赋能“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凝聚侨商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链长制”招商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镇主管招商工作负责人,各区镇、街道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