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组织开展七月份第四期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7-27
 


    7月26日,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七月份第四期党史学习会。全体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传达学习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国家监委、教育部、全国妇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微动漫《严肃换届纪律  牢记“十个严禁”》,对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每名同志对换届工作以及纪委要求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最后三名党员围绕围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党员张新在讨论交流中讲道,作为一名统战干部,更需要时刻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广泛力量。一是誓做“清醒者”,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和理想信念。二是永为“贴心人”,书写“人民至上”的幸福答卷。三是虚当“学习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提升沟通、协调、联谊交友能力,切实将大家团结凝聚起来,为海门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