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十总镇:用暖心为侨界群众传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7-21
 


    入夏以来,高温持续不断,为让辖区内侨界群众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通州区十总镇志新村对困难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物资。


    7月20日上午,村统战支委和两委同志来到侨眷管维珍一家,亲切地与老人聊了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高温预防措施,有什么问题及时跟村里反映。国外疫情严重,村两委还委托她向海外的儿子转达十总镇党委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管维珍一直以来与痴呆的大儿子一起生活,小儿子常年居住美国,鲜少回国。她表示,一个人照顾残疾儿子甚是辛苦,好在有党委政府的关心,有村两委的帮助,日子过的还算可以。

    这次“送清凉”走访是志新村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志新村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侨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