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组织开展六月份第二期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6-18
 


    614日,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六月份第二期党史学习会。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洪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区民宗局副局长黄卫杰传达学习《南通市海门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方案》;区侨办副主任黄蕾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章。


    三名党员围绕近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黄卫杰在学习交流中表示,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通过党史的学习,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救国之路,经历了许多坎坷,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迎难而上直至取得最终的胜利。这正印证了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只有永远跟着共产党,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