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书香致远 侨心向党|海门区侨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6-3
 


    为全力打造阅读新时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日,海门区侨联在光华社区开展“书香致远 侨心向党”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海门区侨联主席李振东进行阅读体会交流,他表示:阅读须求广博。如果有时间,还有意愿,无论是名家经典、历史民俗,还是山川风物、人物趣事,多读读总会有收获。见多识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就是这个意思。阅读须勤思考。无论是“吾日三省吾身”,还是“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都要求把“思”、“习”、“行”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这样才能达到阅读的目的。阅读让人开眼界,长知识;阅读让人勤思考,明是非;阅读让人严律己,宽待人。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大家从书本中谈论到实际中,从文章里谈论到生活里,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

    侨界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常态开展“书香致远 侨心向党”读书主题活动,在侨界朋友圈中营造崇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以读书的深情寄语尽情表达侨界群众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