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组织开展五月份第三期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5-28
 


    526日,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五月份第三期党史学习会。全体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洪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传达佘义和、曹永荣、徐惠民同志在省安全生产第十一巡查组巡查南通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从建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传达学习《区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区侨办副主任黄蕾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情况,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两名党员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党员陆佩君讲道:翻看历史,我们党的百年沧桑巨变。作为一名党员,深知肩上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勇往直前、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诈宣传视频,了解犯罪分子诈骗的一般方法手段,进一步铸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