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侨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5-7
 


    429日上午,海门区侨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海门区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区侨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侨联主席李振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江苏省侨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南通市侨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

    李振东就2020年各项任务落实情况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把握政治方向,自身建设稳步提升;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海门高质量发展;切实为侨服务,增强侨界群众幸福感;加强基地建设,夯实侨界基础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会议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2021年,海门区侨联将夯实基础、创新作为,开拓阵地、建好平台,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引领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海门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领跑者贡献侨界力量。重点突出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完善乡镇园区侨联组织壮大组织力量;三是在社区建设“侨胞之家”增强社区阵地;四是完善林西村华侨特色打造“新侨之乡”品牌。